Strawberry

谜鹅 |Clex l 拔杯 | DW | HXH | JOJO | 谢柠檬🍋

【授翻】4am chapter7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

chapter7

    “这可真是惨痛的大失败啊。”另一个Ed坐在副驾驶上说。

    Ed将自己的头抵在方向盘上,他并不惊讶看见另一个自己坐在身边。这一切发生只是迟早的事。

    “我确实警告过你了。没了我,你只是一个自哀自怨、失败的可怜虫罢了。谁会想要和你这样的人约会呢?”

    Edward抓紧了握着方向盘的手。‘拜托,让我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儿。拜托。’

    “我怎么能现在抛弃你呢?你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我。总有人要来教教你如何做一个男人。”

    “拜托了,你就不能让我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处理这件事吗?”

    “怎么,这样你就又能变回以前那个无能的家伙了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好吧,除非你想让我们都死掉,否则你就应该在我开车回学校的时候消失。”Edward说着,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钥匙,依旧没有去看副驾驶。他不得不尝试了好几次,因为他的手在颤抖,但最后他还是拿到了钥匙启动了汽车。

    “或者你可以就这么接受我。想象一下,如果你让我掌控这具身体,你就不需要感觉到任何事……那些要将你撕碎吞下的心痛与尴尬——我都能帮你解决。”

    Edward厌恶自己无法经受这样的诱惑。他从未想过这种单向的爱会如此的伤人,从未想过‘爱’本身能如此让人难以承受。他看向了另一个自己。

    “我可以帮助你。帮助我们。”另一个自己说。

    Edward没有坚强到能够同时承受心理上的疼痛与自己幻觉的折磨。他不能同时处理它们——又或者,他不再想这么做了。他不仅仅可以从自己心脏传来的疼痛,同时还有那些担忧与不安中,还有那些日复一日纠缠他的事情中解放出来。他太累了,这也是这么长时间里,他第一次,不再想要成为他自己。深呼吸,他闭上了自己的眼睛,靠在了座位上。

    他放弃。

    永恒的静谧将他裹挟住,心脏处传来的疼痛渐渐消失。他的血液以因为这场转换的完成而嗡嗡作响。

    他启动了。皇后乐队的歌声从录放机里传来,Edward一时有些恍惚,然后暴躁地把磁带从录放机里拿了出来,将线轴扯断。他将已经报废的磁带随意的扔在了副驾驶上。

    Edward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回了收音机上,不停的转换电台,直到找到一个正在放重型摇滚的电台。现在播放的是In This Moment的Joan of Arc。他将音响开到最大然后驶离了公园的停车场。驶上高速之后,他把油门一脚踩到底,轮胎因为摩擦而发出了刺耳的声音,而他则在车里放声大笑。

——————————————————————————————

    Edward将车停在了他看见的第一个烟酒商店的停车场。将车停好,他开始想象自己正像一个走进酒馆的牛仔一样,停在门口打量着这个地方。

    “你打算怎么做?Eddieboy。”他对着坐在后座的自己幻象问到。“我们现在是想来点酒,还是什么劲更大的东西?”

    他走到第一排货架,盯着从他身边经过的一个有着黑色头发的高个男人。他让自己的大衣的衣袖碰到了这个陌生人。他继续走着,衣领立起来只能看见他的颧骨和眼睛。他不时回头去看那个陌生人,在走到货架尽头的时候转身走向另一排。他听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知道他的新朋友正在跟随他。棒极了。Edward突然停了下来,站在这排货架的中央,然后转身,一个非常明显的邀请的信号。那个男人缓缓地向前走,停在了Edward的身前,眼底满是情欲的色彩。Edward用食指将这个男人推倒一个货架上,他能听到这个家伙在背部接触到货架时发出的喘息。

    “你看见了吗?多么简单。”Edward显然并不是在和自己的猎物说话。“你可以拥有任何人。”他抓住了这个陌生人的脸,离他只有几英寸远。这个家伙的瞳孔几乎完全放大了,Edward知道他现在能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拥有任何他想要的东西。他向后退了一步,低头,看见了对方被唤醒的欲望。Edward低声笑了出来,倾身,将两人的嘴唇压在一起。他的脑子里立刻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他摇摇晃晃地向后退去,这声音立刻停了下来。

    “好吧,虽然我确实很想留在这里,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但是显然有个坐在副驾驶的蠢货(riding shotgun)毁了所有的乐趣。”

    这个陌生人只是盯着他,一脸茫然。

    Edward用脚后跟夸张地转了一个圈,走向收银台的位子,顺手在货架上拿了一瓶红酒。

—————————————————————————————

   Jim在Harvey的建议下离开宿舍去酒吧看球赛的时候一直犹豫不决。他希望Edward回来的时候自己能在宿舍里;他在担心一切可能会发生的事。自从他上次与Oswald交谈过之后,他就知道了,在他不幸的踏入那间咖啡厅之前,Oswald早已决定不再和任何人约会了。而Jim认为,Edward也许会是那个打破这一切的人,但他同样知道,Oswald是一个固执己见而又喜欢钻牛角尖的家伙,Edward可能会因此受挫。他有些后悔没有告诉Edward自己知道他要去见谁,虽然这只是他通过几周前他回来时穿着的Oswald的上衣而发现的。但是,如果他决定告诉他,就意味着他需要告诉Edward他与Oswald以前曾经发生的故事,而这应该是Oswald来做的事。如果在他们彼此深入认识之前就让Edward了解了Oswald,这对Oswald来说并不公平,并且,Jim不想再给Oswald讨厌他的新理由了。

   Jim在酒吧和Harvey在酒吧看球赛的时候并不开心,他甚至没有认真在看。他时不时掏出自己的手机检查是否会有Edward的短信。他在十点左右的时候给Edward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如果需要自己可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但是十一点已经过去了,对方却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最后,Jim放弃了球赛,告诉Harvey他准备走了。而Harvey正在试图和一个新生聊天,几乎没有注意到他。他拍了拍Harvey的背,然后回到了宿舍。

—————————————————————————————

   Jim停在了宿舍的门口,震耳欲聋的流行音乐声正从宿舍里传来。他立刻知道一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推开门,他看见Edward坐在地上,背靠在床边,身边摆着一瓶空掉的红酒瓶。

    “操。”Jim骂出声。

    Edward喝不了太多的酒。Harvey有一次来他们宿舍玩的时候,给了Edward几杯啤酒让他放松放松,‘别再当个书呆子’。结果Edward就像个考拉一样一直抱着Jim,不停地告诉他自己有多开心能和他做朋友。Jim私下里觉得他这样挺可爱的,不过这件事他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Edward抬头,Jim立刻发现了,他不是Ed。

    “Jim!你回来了!你怎么没带酒回来?我本来可以给你点红酒的,但是它们都被我喝完了。”

    “不用了,抱歉,兄弟。”他冷静地说,走进房间关掉了音响。

    “没关系。”Edward说,将头抵在床边。他的双眼无神,“我们可以自娱自乐。”

   Jim皱起了他的眉毛,“发生什么事了,Ed?”

    “没什么,”Ed含糊不清地说。“你想要一起来吗?”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地板,Jim没有动。

    他与Edward所谓的‘另一个自己’有过争执,但他从未与他这样接触过。他面对着Edward,小心翼翼地跪了下来。他有些不安,因为他看到Ed脸上满是泪痕,即使他现在正在放声大笑。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Ed。”

    “比起这个,我更愿意你亲我。”

   Jim突然动了起来,他跨坐在Edward的腿上,两手抓住他的脸,“告诉我发生了什么,Ed。”他的语气更加严肃了。

    “抱歉,Ed现在没办法回你的电话,他不舒服。”Ed扭了扭自己的头,接着又开始笑了起来,眼里却有更多的泪水。Jim用更大的力气抓住了Edward的头,强迫他与自己面对面。

    “没关系,我们有一整晚的时间。”

    看见Edward这样折磨自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Jim将自己的额头抵着Ed的,看着他的眼睛,“我在这里,Ed。慢慢来。”

    Ed摇了摇他的头,挣扎着从Jim双手的禁锢中逃开。Jim知道,Ed正在打着一场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战争。最后,他安静了下来,但什么也没有说,目光呆滞。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他的等待似乎永远到不了尽头。他的膝盖也开始疼痛起来,他准备站起身。这时,低低的喘息从Ed嘴中传出。Jim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Ed身边,几乎让的他膝盖受伤。

    “Ed?”

    “Jim。”

   Jim如释重负地叹气。“我和谈谈,你还好吗?”

    “我很痛苦。”一滴眼泪滑过他的脸颊。

    “任何一个几乎不喝酒的人突然喝掉了一整瓶红酒都会难受的。”

    “不是这样的。”Ed说,双手交叉放在自己心脏之上。

    “噢,Ed。”Jim开口,再次将自己的额头与Ed的抵在一起,试图用拇指擦掉他脸上的泪水。“我觉得你需要睡一觉,来吧。”

   Jim站了起来,又因为骨头发出的咔咔声感到一些尴尬。他伸手帮助Ed起来:他非常的摇晃,几乎是倒在Jim怀里的。

    “你自己一个人去洗漱没问题吗?”

    “我想可以。”Ed蹒跚着走向浴室。

   Jim从Ed的柜子里找出了睡衣,将它们递给Ed。Ed进了于是之后,Jim抓紧时间将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换了下来。他在Ed的床头上放了一些阿司匹林,并且在Ed洗漱好之后又给他倒了一杯水。Ed从浴室走了出来,看起来依旧摇摇晃晃地。Jim路过Ed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给自己的杯子里倒满水去刷牙了。

    当他回来的时候,Ed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眼镜放在床头柜上。他的眼睛已经闭上了,但并没有睡着。Jim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挪了挪阿司匹林的位置,然后穿过房间躺在了Ed的床上。他猜想Ed因为喝了太多的酒,直接就睡在了离自己最近的床上。

    “我很害怕他会回来。”Ed带着困意嘟囔着,“如果你能在我身边,我会更有安全感的。”

    “我才刚刚从你身边离开,Ed。”在这段友谊里,Ed此前从未提出过如此亲密的请求,但同样的,他此前也从未如此脆弱过。

    “如果让你觉得难受了,我现在就回我的床上去……”

    “不,没关系。你觉着这样好受点的话就待在我床上吧。我得给你拿点盖的什么东西,防止你受凉了。我也会盖上被子,这样我们就不会不小心碰到对方了。记得睡觉前喝点儿水。”

    Ed顺从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缓缓喝掉了杯子里的水。Jim将自己的羽绒被盖在了Ed的身上,然后关上了房间的等,躺在了Ed的旁边。

    现在房间里非常安静,Jim盯着Ed的轮廓,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结果是十分明确的,但他还是忍不住去揣测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尽管他已经从高中时所作的错误决定中释然,但他依旧会不可避免的有一种熟悉的罪恶感——他是这一系列事情的起因。但继续这样愧疚下去也没有意义。如果当时他在父母面前挺身而出或许一切都会有所不同,不过他那个时候也只是一个孩子,一个被吓坏了的,受伤的,愚蠢的孩子。

    Ed安静地说,“谢谢你,Jim。”于是Jim最终闭上了眼睛。

    他有些忧伤地笑了笑。明天早上,他们会有一场谈话,而那个时候,Jim发誓(resolves),他们会解决这一切的。Ed理应得到快乐。

——————————————————————————————

    Oswald雇佣Victor是因为他看上去十分的老成,这刚好与Ivy活泼的个性正好相反。所以看着他们伴着The Cure乐队的音乐Just Like Heaven翩翩起舞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回忆起自己与Victor在面试时的对话,Oswald将他自己的精选唱片集带来做为对Victor的欢迎。这一切似乎进展的过于顺利,这让Oswald越来越难以维持自己是一个脾气不好的老板的假象了(Oswald’s trying to keep his grumpy face on and it’s becomingincreasingly difficult.)。

    他瞟到了Nora的眼睛,而她正站在窗边的一张桌子旁,看着Victor和Ivy的动作傻笑。Oswald喜欢她,他看出来为什么Victor如此喜欢她了。Nora是那种,尽管生活于困苦之中,却能依旧维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的人,她身上散发的光芒甚至会因为困境而更加耀眼。

    Never Enough这首歌开始播放了,但Victor和Ivy还是没有停下自己的舞步。今天早上咖啡厅里的其他客人们似乎都被两人的好心情感染了,Oswald也是,虽然他从醒来的那一刻起,心里就沉闷阴郁,但是他并不想打破咖啡厅里愉快的气氛。

    一个新顾客走向了柜台,于是Victor立刻停了下来,走回去开始工作。客人要了一杯焦糖拿铁,Oswald打算帮忙,但是Victor阻止了他。“我来吧,老板。”

    Oswald用余光注视着他,确定他将正确的冲数的焦糖放进了杯子里。Victor多犹豫了一会儿,而就在Oswald准备过去看看的时候,他转身,用茶碟托着杯子,将它放低让Oswald去检查。

   Victor用奶泡在饮料上做了雪花造型的拉花。Oswald抬头看了Ivy一眼,而后者扬起了眉毛表示自己的惊讶。

   Victor将这杯拿铁放在了柜台上,然后在收银柜完美地将付款放入机器。顾客在看到杯中的拉花时忍不住给了他一个微笑,并且告诉他这有多“厉害”。这位顾客端着咖啡坐下之后,Victor转头,发现Oswald和Ivy正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怎么了?”

    “你在哪学会的这个?”Ivy问。

   Victor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大概自己随便练了练。”

    Oswald在心里拍了拍自己的背。他可能不小心雇了一个做咖啡的梵高。

    “我也有一些拉花的模具。你知道的,放点巧克力或者肉桂粉在咖啡上面什么的。因为圣诞节就要来了,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在咖啡上加点节日的气氛……”

   Victor的声音小了下去,Oswald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是否逾越了。

    实际上,Oswald早就忘记了圣诞节就快来了这件事。他的生活被简单地分割成了工作、回家以及每周三节的课程这几部分。并且,他在这间咖啡厅工作将近两年了,第一个在这里度过的圣诞节并不太圣诞。Mooney女士是当时这里的老板,但她并不在这里,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Oswald在管理这间咖啡厅。Mooney女士在圣诞节在对这里做的唯一小小改造就是在一个角落放上的一棵奄奄的小树。

    今年就不一样了。主题饮料,圣诞书上的彩色小灯,还有一棵Ivy能好好照顾的建康的圣诞树。Oswald知道如何吸引顾客,所有人都想要一些能够放在手机或者是ins上可以炫耀的东西。如果他能让咖啡厅的装饰以及这里的艺术咖啡更加的可爱和有特色,那么那些顾客一定会蜂拥而至。所有的可能性在他的脑子里飞快的转动着。

    “Victor。”他开口,双眼发光已经有了主意,“你真是个天才。”

——————————————————————————————————————

    下午的时候,Oswald准备打电话向Mooney女士要装修的许可。他解释这是他(和Victor)的主意,这能让咖啡厅有更多的盈利,而Mooney女士只是问了他需要多少钱。他说并不需要多少,这些装饰品一旦购买了之后,就不需要再重复购置了;它们可以放置在某个盒子里等待来年继续使用。Mooney女士,这个平时很少称赞他的女人,告诉他,总有一天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Oswald因为Mooney的称赞而兴奋,他不得不抓住柜台才能让自己平静下来。

    到了五点关门的时候,Oswald让Victor去购买圣诞树的装饰品以及小彩灯。他让Victor测量了一下窗户的长度,然后告诉他去买那种色彩丰富并且长度能挂在窗户上的彩灯。而在装饰品的购置问题上,他或多或少给了Victor自由选择的余地,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俗气。在他们分开之前,Oswald还真诚地感谢了他的加入以及他想出的绝妙点子。至于Oswald自己,他和Ivy会坐地铁去哥谭另一边的中心花园去,他们的任务是购买圣诞树。

    当他们漫步在室外放置小树的区域的时候,两人谁也没有说话。之前在地铁上的时候,两人还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如何装饰咖啡厅以及给那些节日特饮取什么样的名字。Oswald知道,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Ivy想要询问前几天的事情,但又不想让他伤心。奇怪的是,他觉得自己非常需要和别人谈论这件事情。但他也知道,他不可能在不告诉Ivy他与Jim的往事的前提下说明前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要么不说,要么就只能全说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他喜欢松树的气味,尽管这会让他像上次遇见那只游隼一样难过。这些松树理应自然茁壮地生长在北方的森林中,高高的树冠直触天际。但不管如何,这气味能让他冷静下来,好好整理自己的思路。

    “我上高中的时候,有一个男朋友叫做Jim……”他开口,那些心里话遍源源不断地被说了出来。他告诉了她所有的事,告诉她,他在学校受到的霸凌因为Jim是个受欢迎的男孩而停止了;告诉她,他们从未遮掩过他们的关系;告诉她,那些发生在他与Jim之前的所有不可思议而又甜蜜美好的事。当他谈到那晚Jim父母将他赶出房子的时候,他说不下去了,只能停下来让自己冷静冷静。

    “我只能说,那天晚上晚上发生的事比我描述的还要糟糕。但和这个相比较起来,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更让我受伤。他就像是假装我不曾存在过一样,似乎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所有事在一瞬间就都变得毫无意义了一样。”

   Ivy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树枝,没有去看Oswald。实际上少了她的注视,Oswald能更轻松的说完接下来的话。

    “我们之前其实见了一面。我是说,在期终前一周他到咖啡厅之前。在我们毕业后的那个夏天,他出现在我公寓的大楼前。”他停了一会儿,让自己的腿休息一下。“他想要道歉,想要向我解释‘他的立场’,就像是真的有这种东西一样。当然,在那个时候,所有的伤害都已经造成了,我们也不再是学生了。他本来可以在最后几周的时候来找我,这样一切或许都或有所不同,我也不必忍受欺凌。但是,他只会在不会对他造成问题的情况下来找我。”

    他停了下来;他需要休息一下。

    “我喜欢这个。”Ivy说,指着一个看起来刚好适合咖啡厅大小的中号圣诞树。“我们把它订下来,然后去这里的咖啡厅暖和暖和怎么样?”

    在付完钱和处理了圣诞树的派送问题后,他们来到了咖啡厅,Oswald为他们两人都点了一杯热可可。他们坐在一个可以俯视仓库厂区的角落了。

    “我告诉Jim永远别再联系我了。我也告诉他不要对任何人说起我们以前的事,我也一样。简单来说,我打算假装这一切从未发生过,然后自己做了一个决定,决不再踏足一段新的感情——因为它不值得你那么痛苦。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Jim,我再也不会和任何人约会了。不过这只是想让他感到愧疚。”

    “我把那些记忆埋得太深,以至于我都有些麻木了。这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男人……一夜情的那种。但是他们只能让我感到空虚。我不断告诫自己,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最开始我也只是把Ed当做那些家伙中的一个。我尝试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但是他根本没有看到,接着我们之间就有了一些别的东西。”

    “那么,昨天呢?”Ivy轻轻提醒。

    “其实昨天下午挺不错的,可以说是我和其他人一起渡过的最开心的时间了吧。当然,这一切在我打算告诉他所有事情的时候,都变得糟糕了起来。”Oswald的脑海里浮现起他告诉Ed自己不会被说服时,他脸上的表情。Oswald低头看着桌子,他知道那个画面短时间内不会轻易的消失。

    “什么叫‘你打算’告诉他?”

    “简单来说,就是我告诉了他,我不打算约会,但是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我的意思是‘现在’,也没有告诉他‘为什么’。”

    “发生什么了?”

    “他告诉我……”Oswald哽咽了一下,然后颤抖着呼吸了一下。“他告诉我他爱上我了。”

    “噢,Ozzie,”Ivy说,越过桌子握住了Oswald的手。

    “然后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本来以为他只是对我有兴趣,所以打消他对我的念头也不是一个坏主意……”

    空气安静了几分钟,接着,Ivy开口,“所以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告诉他让他等我。虽然你和我的妈妈认为他愿意等我,但是我不能就这么要求他,在我伤了他的心之后。我不能就这么回去,然后说,拜托请等等我,等我或许有一天准备好再次约会之后……”他的嗓子越来越哑,于是他抬起杯子喝了几口热可可。“当我拒绝他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Oswald闭上眼睛,几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他立刻迅速将它们抹掉。“这样被人爱着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让人难以自拔。而且他非常勇敢,比我任何时候都要勇敢。我不值得他的爱……但另一部分病态的我却又在喜欢这种被他关注的感觉,我很内疚。”他叹息。“我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是的,你确实搞砸了。”Ivy附议道。Oswald因为她的诚实而发出的不满的哼声。“但事实上是,你知道你自己的情况,你避免了在你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和别人搞在一起这样的事。你在努力做一件正确的事,这才是最关键的。”她嘴角的笑容温暖了Oswald。“不过我确实认为如果他知道了一切的前因后果,事情会有一些不同。你确定你不会再去尝试了吗?”

    “我觉得,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放手让他去其它地方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和那些少点感情问题的人。”

    “你也不能确定他就没有他自己的感情问题。”Ivy开口,她确实说在了点上。“每个人都在和自己作斗争。”

    “你说的对。”Oswald说,“但我觉得彼此间的距离是我们现在最需要保持的东西,我不想做一个自私的人,至少不想再做一次了。我希望他能放下这一些,然后变得快乐一些。”

   Ivy微笑了一下,但这笑意并没有到达眼底。他知道她现在只是暂时放弃了说服自己,但在她的心里面,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再去尝试一次。

——————————————————————————————————

    两天后,Edward结束了在图书馆度过的漫长的一整天。这两他他总是早起晚归,因为周天所发生的事让他感到非常的尴尬,所以他想要尽可能的远离宿舍。他不知道该怎样在自己麻烦了Jim,然后又躺在他床上睡了一觉之后面对他。Edward再也不会去碰酒了,同时,他也会用尽自己的一切办法阻止另一个自己再次出现,至少在他清醒的时候。

    Edward知道他应该走穿过校园,直达宿舍的那条路,它不会经过咖啡厅。但是昨天晚上,他发现自己自然而然地就朝着那里走去了。他最后在街对面停了下来,欣赏着店里的新装饰。白色的小彩灯挂满的窗户,但是最显眼,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一旁的圣诞树。它完全占据了右边的窗户,小小的挂灯装饰在上面,叶间点缀着雪花和冰柱,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树上蓝与银的配色十分的高雅。

    咖啡厅已经关门很久了,现在在那里的应该只有工作人员,Edward在思考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回家。

    他看见Ivy正在和一个自己以前没见过的人正在兴奋的讲话,大概是Oswald的新雇员吧。他看起来很英俊,这让Edward感觉更难受了。他似乎听到某个声音又开始在他脑袋里出现,于是他用力闭上眼睛摇了摇头。

   Ivy突然消失在黑暗里,不过立刻又出现了,牵着Oswald来到了咖啡厅的大厅,这里同样也有另一个Edward不认识的女孩,正用手捂着Oswald的眼睛。Ivy停了下来,走到那个新人旁边。那个陌生女孩夸张地挪开了自己的手,Oswald接着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他看了看他们对店里的改造,一副惊讶的样子。Oswald今天穿的非常简单,一件紫色的卫衣,一条宽松的黑色牛仔裤和一双万斯。他的头发不像往常一样散下来,而是向后梳去,这让他看起来更成熟一点。Edward喜欢他这副打扮。

    Oswald开始指着店里的东西讲话,Edward知道Oswald一定是在说自己有多爱这些装饰。陌生的金发女孩,现在站在那个新人的身旁,握着他的手。他们深情地望着对方。Ivy则一边摆弄着圣诞树上的装饰品,一边说着话。但没有人注意到,Oswald看着那对情侣注视对方时脸上的表情。

    除了Edward。

    Oswald突然转头看向了窗户。Edward急忙从路灯下的小路跑到了旁边修剪过的草丛阴影处。

    但那只是一瞬间。接着Oswald又低下了头,明显的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笑着对另外三人说了什么,Ivy开心地拍着手,而那对神秘的情侣则微笑着点头。

    Edward想要离开;这里太冷了,而且他的大脑也因为被塞满了无数的学术文章和破旧的书页章节而感到精疲力竭。但他依旧站在这里,在寒冷与黑暗之中。Edward看着Oswald为朋友们拿来了冒着热气的杯子,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脸上。Oswald和朋友们一起坐到了角落里的沙发上,Ivy和Oswald坐在一边,那对情侣坐在另一边。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的温馨舒适,Edward忍不住想要成为其中一员。他想象着自己坐在Oswald的旁边,靠着他,他们的双手紧握着。

    他思考什么时候他能停止心痛。

    Edward现在开始打颤了,所以他最后还是决定回到了街灯照耀下的小路上。

    他察觉到自己的手机正在口袋里震动。是Jim发来的短信。

 

    嘿,你还好吗?现在已经很晚了。

    告诉我你现在怎么样了。

 

    Edward将手机放在胸口。Jim关心他,甚至会发短信来检查他的情况。这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同时他也因为自己在躲避Jim而感到一丝愧疚。他打算回去,为自己不当的行为向Jim道歉。他不知道如果没有了Jim的话,他到底会做什么。

   Jim从不会让他失望。

tbc……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