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谜鹅 |Clex l 拔杯 | DW | HXH | JOJO | 谢柠檬🍋

【授翻】4 am chapter 8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对Oswald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假期。按照传统,他在家里度过了圣诞节和元旦节。在圣诞的时候,Oswald和Gertrud把很多的钱花在了准备食物上,因为Oswald现在的工作,他们有了足够的钱可以挥霍在这上面。

    Oswald觉得他因为今年自己妈妈放在德国黑森林樱桃蛋糕里的樱桃酒而有些醉了。他开始不受控制地和自己的母亲谈起了自己与Jim的往事。他已经下定决心要放下这些负担了,之前和Ivy一起的时候没那么放松,所以他并没有聊得很深入。他当然之前就告诉过自己母亲事情的简单经过,但是他从来没和任何人谈起过这件事在他心口留下的巨大伤痕。他难以启齿。

    他告诉Gertrud,Jim的父母是如何让他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告诉她这整件事让他如何地开始厌恶自己。Gordon夫人和先生让他觉得自己肮脏又丑陋,这也就导致他的自我认同(self-worth)被彻底摧毁了。

    为什么他对女孩没有兴趣呢?他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他出了什么毛病吗?为什么他就不能像Gordon夫人说的那样,做个正常人?

   Gertrud一边认真的听着,一边鼓励和安慰着他。她告诉Oswald,她为他感到骄傲,而这也正是Oswald现在最需要的。他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来认识到自己喜欢男孩并没有什么错,但亲耳听到来自母亲的承认总是让人安心的。尽管她在Oswald开口前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也并没有对他突然的出柜而感到惊讶,他总喜欢听到母亲说为自己感到骄傲。这给了他去闯荡世界的勇气和力量,让他成为了咖啡厅的经理。他只做了一两年的服务员,而他知道,还有更光明的未来在等着他。

    一点点的,冻结在他胸口的寒冰终于渐渐融化,他开始对以前所发生的一切释然。虽然他总觉得自己还忽略的了什么他没办法说清楚的东西,但是这并没有那么重要,他这样告诉自己。他还有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想明白决定继续自己的生活。

———————————————————————————————————————

    “我真的觉得这样对你来说最好。”Jim一边说着,一边在自己的柜子里翻找着一瓶应该就在这里的古龙香水。

    “强迫我和一群喝的醉醺醺的,连我是谁都不知道的学生进行社会交往活动?好吧,听起来真的对我现在的精神状况特别有帮助。”

    Ed坐在自己的床头,双手抱着膝盖,蜷缩成一个防御性的姿态。Jim知道他很难说服他。

    “适当的接触一些你自己舒适区外的东西可以帮助你分散你的注意力,你不会总是去想……”Jim差点就要说出Oswald的名字了,“一些事。”Jim蹩脚的结束了这段话。

    “你自己一个人去吧,Jim,我有好多作业得写。”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你大概会把整个寒假的都用在学习上面,比你教授都了解的多。来吧,就放松一个晚上。说不定你能找到点儿乐子。”

    “我觉得不太可能。”Ed把头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Jim恼火地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他该换一种方法了。

    “好吧,那么就算帮我一个忙怎么样?我们需要一个司机,而你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有车的家伙。”

    “你就不能让Barbara的父母把车借你吗?”

    “现在来不及了。再说了,我想没人希望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参加派对,或者谁举办的这场派对。”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古龙香水。

    “所以你觉得这样就能说服我去派对了吗?”

   Jim将古龙香水放在床头柜,然后穿过房间,坐在了Ed的床边。

    “Ed,我很担心你。我不希望你一个晚上都和你的书待在一起——我讨厌你努力通过读书来摆脱这种痛苦的感觉。我知道你最近在做噩梦,这些噩梦和自我强迫式的学习让你瘦了很多了。拜托了,今晚和我一起去吧,就算只是为了让我安心。”

    Ed笑了一下。“以朋友的身份来让多愁善感的我被打动,干得不错。”Edward把自己的腿放了下来,穿上了鞋子。

    “嗯,Ed?”Jim开口,他挠着脖子上下打量了一下Ed。

    “怎么了?Jim。”

    “你不能穿着这个去派对。”

——————————————————————————————

    “你去确定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吗,Ozzie?我的意思是,你是老板,如果你想的话,只要关掉店铺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参加派对了。”Ivy撅噘嘴,使出最后的杀手锏。这确实非常诱人,但是Oswald并没有动摇。

    “我说过了,我有一堆货物需要处理,还有好多已经推迟了很久的事情等我去解决。”

   Ivy意识到Oswald 可能认为Jim也许会出现在那个派对上,所以他绝对不会参加这个派对。实际上他几乎不出席任何在哥谭大学举办的社交活动,只是为了避免遇见Jim。

    “对了,别忘了。”Oswald对Victor说,“别让她喝酒,帮我盯着她。”

   Victor认真的点了点头,“明白了。”

    “我的天哪,我已经19了!”Ivy第一百次发出惊叹,“我不需要找一个保姆来照看我!”

    “你看起来确实需要。”Oswald说,指了指她的衣服,没有去看Ivy露出的乳沟。

   Ivy的脸红了起来。“好吧。Victor,Nora,我们出发吧。”她转身跺跺脚离开了咖啡厅。

   Victor朝Oswald耸耸肩,Nora笑着对他说了句“拜拜”,然后跟着Ivy一起离开了。

    Oswald看着他们三个坐进了Victor的汽车,叹了一口气。他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担忧。如果这只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开学派对他也不会如此烦恼,但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派对,这是一个由Jerome Valeska举办的派对。

——————————————————————————————————

    “我看起来太奇怪了。”Ed哀叹了一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他们现在正在等Barbara带他们进入顶层公寓。Edward今天让Jim来帮忙打扮自己,当然,只是一部分。但Jim所挑选的东西显然比起Edward的风格来说更适合他自己。所以现在Edward正穿着一件灰色的短袖,外面套着一件收腰夹克,下身搭的是他自己常穿的紧身牛仔裤和匡威鞋。至于他的头发,他没有让它们像往常一样随意地散开,而是将它们整齐的梳在脑后,把他的脸完全露出来了。除此之外,他还带着一对让他一直感觉不适的隐形眼镜。他感觉没了眼镜和自己遮住额头的碎发之后一切都让他无所遁形,他现在才意识到这些东西给了他多大的安全感。他的手在不停的做着小动作,试图摆弄自己的眼镜或者是头发。Jim不知道的是,Ed确实还带着自己的眼镜,就在外套的口袋里,这只是为以防万一。

    “你看起来非常性感。”Jim说。

    Ed的头稍微抬起来了一点儿。“真的吗?”

    在Jim能回答这个问题之前,Barbara打开了门。她走过去环住了Jim的腰,倾身给了他一个吻。这个吻很快就从简单的‘问好’变成了其它什么更深入的东西。Ed在一旁尴尬地清了清自己的嗓子,Barbara终于放开了Jim转头看向他。先开始她还有些疑惑,但接着就仿佛明白了什么一样,上下打着Ed。

    “哇哦,把自己收拾的不错嘛,Nygma。”

    Ed试图让自己停止脸红。“谢谢。我是说——嗨,Barbara。”

    “好吧,那进来吧,男孩儿们。Tabs和我还没有准备好,所以你们就先自己弄点喝的什么之类的吧。也许你们能看见一场时装秀,然后就能帮我们做出决定了!”她穿着自己闪闪发光的小礼裙走进了卧室,而Ed忍着不去翻白眼。这件事在他的‘如何糟糕地度过一个晚上’名单上比“和HarveyBullock谈话” 的排名都要高。

    他坐在了这个过于现代风格客厅中央的皮制沙发上。Jim从厨房拿了一听啤酒。他在离开学校之前就喝了一些了,他已经有些醉了,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对Ed说,他认为他很“性感”的原因。是的,这是唯一符合逻辑的解释。

    他们到达Jerome所在的街区的时候已经快到午夜了。Ed将自己的野马*(福特的一种车)停在离房子较远的街边。他不希望自己最爱的车离那些学生太近。他刚把车停下来,Barbara和Tabitha就从车上跳了下来;Tabitha拉着Barbara的手走在街上,她们咯咯地笑,穿着高跟鞋摇摇晃晃地走着,Jim顺从得跟在她们身后,Ed则跟在Jim身后。

   Jerome的房子是一座带着塔楼的奇怪房子,两边的隔板被涂成了白色的,看起来十分可笑。从屋里传出吵闹的音乐声以及人们的歌声与尖叫声。这声音在路边听着还只是比较吵闹,但真正进入房子之后,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用震耳欲聋来形容也不为过。

    屋里也十分的闷热,到处都挤满了人。Ed简直不敢去想象这里会有多少细菌,他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带上自己的小型手用消毒液。

    Ed困难地在人群中跟着Jim,因为紧张,他没有推开挡住他的陌生人,或者是对他们大叫着“抱歉,请让一下!”,而是选择伸手去够Jim的夹克,但是他摸到的却是Jim的手。Jim回头对他微笑,然后握住了他的手,十指交叉在一起。Ed感觉自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尽管他现在正努力地大口喘气——在屋里这种闷热的环境下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多作用,但一种暖暖的感觉还是从胸口传来了。他与Jim的这种身体接触缓解了陌生环境与不熟悉的人给他带来的焦虑感。

    终于,他们走到了一个比较宽敞的地方,旁边放着一些装啤酒的小桶。Jim拿着杯子为自己倒了一杯而Ed则拿着一罐无糖可乐。尽管他并不是指定的司机,但是他还是不会冒险去喝酒,特别是和Jim在一起的时候,在上次的事发生之后。

    他们拿着自己的饮料,周围的人随着音乐摆动着自己的身体。他们只能朝对方微笑,因为在这种嘈杂的环境下,如果不对着对方的耳朵大吼,就什么也听不见。Ed希望Jim能把自己带到别的什么地方去,这样在这个过程中,Jim也许会再次握住他的手。他喜欢和Jim待在一起,这让他感觉很安全。但他并不打算一整晚都和Jim待在一起——Jim是夜鹰队的球员,所以几乎所有的大学生都认识他。Ed正这么想着,一个人就朝Jim走了过来,大概是球队里的另一个成员吧。Jim非常自然地笑着和这个撞在了一起,甚至没有看Ed一眼。Ed知道现在他只有自己了,他转身融入了人群中。

    他打算想办法走到后院去呼吸点新鲜空气。在半路上,他遇到了一群正在传着水烟的家伙,然后他被扔来扔去的卫生纸打到了头,不小心踩到了空掉的啤酒罐。他前倾了一下,稳住了自己的身体。

    当他站直了之后,发现一个漂亮的金发女孩面对着自己正抬眼看他。Ed转头看向自己身后,又转回来。身后没人,她绝对是在看自己。女孩向前靠,对着他的耳朵大声说“你不会要走了吧?”

    Ed的眼角瞟到一张熟悉的脸,他立刻转过头去仔细地看。

    那是那个在咖啡厅的家伙,Oswald的新员工。他正坐在楼梯旁的沙发角落,抱着之前在店里见过的金发女孩,温柔地亲吻她。

    如果这个家伙在这里,是否意味着Oswald也在这里的什么地方呢?Ed试图冷静下来。他脑袋里的那个声音说话了,‘别扫兴了,和那个女孩说话!忘了Oswald吧,那已经结束了。这个女孩想要我们,你难道没从她的眼睛里看出来吗?’

    Ed深呼吸了一口气,低下头,轻柔的将女孩的碎发捋到耳后,方便自己说话。

    “我要去外面透透气,你要和我一起来吗?”

    女孩给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然后点头。

——————————————————————————————

    Ed偷偷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坐在了一张玻璃桌旁的铁椅上。没有人坐在这里,大部分在外面的人都到泳池那边去了,Ed也不想让这里发生的事看起来太过亲密,他将自己的可乐罐放在了桌上。

    他挣扎着想要说些什么,那种比“你叫什么?”更有趣一点的话,但那个女孩帮他解决了这个烦恼。

    “我叫Isabella,你是Edward。”她一边说着,一边拉过一张凳子,靠近他坐下。

    Edward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必须告诉你。我已经喜欢你有一段时间了。我在学校的图书馆帮忙,在那里看见你好多次了。”

    Ed拿起自己的可乐瓶然后皱着眉仔细审视它。他就知道自己不应喝下任何陌生人递过来的东西。他一定是被下药了。

   Isabella笑了起来,“我是认真的,Eddie。”

    他用力的放下手中的可乐,罐子与桌面接触发出了很大的声响。“请别这么叫我。”在11年前,他最爱的祖母死后,就没有人这样叫过他了。

    “对不起。”她说,看上去十分的真诚。

    ‘把她带上楼去就行了。’另一个Ed说。

    ‘我还没有准备好。’Ed朝自己说,再次拿起了可乐罐,在手里上下翻转着。

    ‘得了吧,Ed,你需要忘了Oswald。!但是这个漂亮的女孩想,带她去楼上,或者去车里。动起来!’

    Ed将可乐罐用手捏扁。Isabella被这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到了,但她看起来并不害怕,甚至可以说有些兴奋。

    Ed将头向一边,用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问道“你想和我上楼去吗?”

    现在大概只能用坏笑来形容Isabella脸上的表情。Ed突然站起身拉住了她的手。她也站了起来,走到Ed面前,将自己的身体紧紧贴着他,倾身在他耳边低语。“是的,Edward,带我去楼上吧。”

    Ed露齿一笑,转身拉着Isabella的手回到了房子。他的脚步太快了,Isabella只有小跑着才能跟上他。

    另一个Ed正在欢呼。

————————————————————————————————————

    当Ed走到楼梯尽头的时候,他的信心开始动摇了。他能感觉到另一个自己还在继续煽风点火让他继续做完这件事,但他紧张的情绪又再次控制了他。他真的要和一个刚遇见的女孩,在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举行的派对上性|||交吗?更不要说这里的卫生问题了。这里的床单上次清洗是什么时候?Isabella带了避||孕||套吗?他反正是没有的。嘈杂的音乐还在继续折磨他的耳朵,陌生人不断从他身边经过,他觉得离自己的恐慌症发作可能不远了。

    他不能做这个。

    他依旧还爱着Oswald。

    尽管他知道Oswald对他没有那方面的兴趣,但是他还是不想背叛自己的感觉,在准备好一切以前跑向另一个人。不管另一个自己在说什么,他都知道如果他继续下去以后就会后悔,正如那天在Oswald拒绝他之后,他在让另一个自己控制了身体之后就立刻后悔了。

    他努力走到扶手边,找到一块相对空旷的地方。他看着楼下中心区域拥挤的人群深呼吸了几口,思考着该如何对Isabella开口。被人拒绝并不好受,没人比Ed更清楚这一点。

    但正当他在扫视人群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红头发女孩正在跳舞。是Ivy,她看起来正在和一个人跳舞,不过实际上那个家伙更像是现在唯一能撑住Ivy的东西。她倒在男人的肩头,看起来对现在的状况完全没有控制权。那个家伙开始把手伸进她的裙子里,Ed有些慌乱。他转身,看见Isabella正疑惑地看着他。

    “我很抱歉,但我必须走了!”他在音乐声中对她大叫,然后走下了楼。

    下楼之后想找到Ivy就没那么容易了,他疯狂地翻找着周围的身体。在他最后看见Ivy的地方,终于找到了她。他穿过人海,把抱着Ivy的那个男人拉开,将她拉向自己。她没有任何反抗,只是自然的将自己的头靠在了Ed的肩膀上,似乎对这次转移并没有任何意见。Ed瞪了一眼那个陌生人,转身想带着把全身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的Ivy带出去。他突然感觉到有一个人从背后抓住了自己的夹克,他转过身。下一秒,一个拳头就打在了他的脸上。Ed晃了几下,脸上渐渐传来痛感让他有些头晕目眩,但他现在唯一关心的只有Ivy。Ed在周围胡乱摸索着,以免Ivy因为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而倒在地上。当他渐渐能看清眼前的时候,他看见Ivy正倒在另一个人的怀里——是Jim。Ed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他几乎要站不稳了。

    “来,照顾她一下。”Jim对着他的耳朵大声说。他看起来非常生气。

    Ed一只手捂住自己毫无疑问会变得青紫的左眼,另一只手抱着Ivy支撑她站立。Ivy抬手环住Ed,将脸埋在他颈间。肾上腺激素让Ed现在无比的兴奋,他根本没有关心这件事。

   Jim走到那个骚扰Ivy的家伙面前,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给了他一拳。他把他打倒了。

    楼梯上突然传来一阵狂笑,一个穿着黑白条纹短袖的红头发的家伙站在那里,大叫道,“这样才叫派对!”

    尽管没有人告诉他,Ed也知道他一定是Jerome。

   Jim后退,瞪了一眼围住他们的人,然后转身拍拍Ed的背,示意他朝门口走去。Jim和Ed一起,半拖着Ivy朝门口走去。

————————————————————————————————

    屋外冰冷的空气似乎让Ivy稍微清醒过来了一点。Ed让她坐在门廊的座椅上,Ivy半睁着眼看他,而Jim站在Ed身边,面色担忧。

   “Ed!真高兴见到你!”她的话含糊不清,让人有些担心,视线甚至没有聚焦在他身上。“他真的很想你,你知道的。”她把头靠在椅背上,看起来连支撑自己头部的力气都没了。“呃,所有的东西都在晃。”

    Ed试图忽略那些由女孩的话所引起的心痛感。

   Ivy向后靠的时候就看见了Jim。她眯着自己的眼睛“你是谁?”

    “他是Jim。”Ed说。“他是我的室友。”

    她回过头看着Ed,然后又看看Jim。“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她喃喃自语。

    “Ivy,你今晚到底喝了多少?你吸什么东西了吗?这很重要,我需要知道现在我们应不应该把你送进医院。”Ed说。

    “只有从小木桶里倒的几杯,还有几小杯烈酒,我记得。没有嗑药。”Ivy捂着自己的胃开始叫唤,“我现在明白为什么Ozzie从不让我喝酒了。”

    Ed并没有看到Jim脸上一闪而过的慌乱。

    “你是一个人来这里的吗?Ivy。”Ed问。

    “不,我适合Victor和Nora一起来的。他们本来是来盯着我的——但这不是他们的错。我就是想找点乐子。我向他们保证了说我只是打算和朋友聊聊天——拜托别告诉任何人,Ozzie会非常生气的。”

    “如果你向我保证下次不会再这样了,Ivy。你刚才醉的那么厉害,差点就要被人占便宜了。”

    “噢,天哪,对不起!”

    Ed为Ivy的荒谬摇了摇头,明明她才是那个受害者,但她却在这里道歉。

    “别说对不起,Ivy,我只是担心你。我想确认你能好好照顾你自己。我知道你比这个派对上大多数蠢货要好的多,否则Oswald也不会和你做朋友。”

   Ivy虚弱地笑笑,“谢谢你。”

    “我觉得我应该带Ivy回去。”Ed对Jim说。

    “好吧,我会去找Babs和Tabs,看看她们走不走。”Jim担忧地看了一眼Ivy,看起来不太情愿让Ed和Ivy单独呆在一起。

    “好吧,Jim,我们会等在这里的。”Jim点了点头,然后回屋里去了。

   Ivy突然皱起了眉毛。“他不会是Jim Gordon吧?”

   Ivy怎么知道Jim的?Ed可不觉得这个女孩会是一个足球迷。“他是,怎么了?”

    “噢,我的天哪,Jim Gordon是你的室友?”

    “是的……你喜欢夜鹰队?”

    “不!那个混蛋伤了Oswald的心!”

    Ed感觉他又被打了一拳。

    “什么?你是什么意思,Ivy?你在说什么?你是在说——”

   Ivy突然跳了起来,蹒跚着朝灌木丛走去,打断了Ed想说的话。她大概是想吐在草丛里,Ed立刻上前,帮她把头发放好。

    当她终于吐完了之后,就昏了过去,Ed抱住Ivy将她放在椅子上。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然后用手臂轻轻抱住她,开始思考Ivy之前对他说的话。

    不论Jim如何解释,都无法否认他一直在隐瞒事实和欺骗自己。多么坚定可靠的Jim啊,为了帮自己与别人打架,当自己感到恐惧和孤独的时候与自己分享一张床。Jim,Ed拥有的第一个,真正的朋友。他将Ivy抱得更紧了一些。

   Jim终于回来了,独自一人,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她们要在这里待上一整晚,我们走吧。”

    Ed抬头看着Jim,感觉自己似乎从未见过他一样。

    “你能把Ivy带到车那边吗?我得找和她一起来的人要她的地址。”Ed从口袋里将汽车钥匙拿了出来,递给了Jim。Jim看着他,对他举止的转变感到有些疑惑,但他还是收下了车钥匙,将Ivy打横抱起离开。

    Ed看着Jim抱着Ivy从私家车道走到了马路上,他看起来真的就像是Ed以前所认为的那种英雄。

————————————————————————————————

    当Ed来到自己的野马车边,Jim已经坐在了后座上,而Ivy正趴在他的腿上。

    “好消息是,我们不用绕路或者是面对她愤怒的父母。她就像我们一样住在公寓里。”

    “那么坏消息是?”

    Ed从Jim的手中拿走了钥匙,启动了汽车。“Victor有些自责。他害怕Oswald会因为他没有好好照看Ivy而把他开除。可是实际上,没有人能阻止一个想要越界的人。你越是阻止他们,他们越是想要去这么做。Oswald会同意我的想法的。他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生气,但最终会将这些责备放在正确的位置。不过你早就知道Oswald是什么样的人了,对吧?Jim。”

    他们在后视镜里对视了。

    “Ed,我很抱歉——”

    “我们现在别说这些,Jim。我想送Ivy安全回去。”

   Jim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看向窗外。

    一路沉默着。

——————————————————————————————————

    将Ivy送回宿舍,然后将她安置好在一张床上之后(他们把钥匙从她的钱包里拿出来,因为她的室友并不在),Ed和Jim沉默着穿过学校回到了自己的宿舍。Jim在离开派对的时候还有点醉醺醺的,但是现在彼此间凝重的气氛不知怎么地让他迅速清醒了。

    回到房间之后,Ed在他身后关上门,屋里的气氛十分的紧张。Ed坐在自己的床边,而Jim走过去坐在他身旁,猜想如果能碰到Ed事情或许会简单一点。但Ed抬起了自己的手,摇了摇头。Jim回到了自己的床上,面对着Ed坐下。

    Ed看着Jim。脸上那种难以置信的表情让Jim很难受。

   “所以,你和Oswald……”Ed好像说不出接下来的话了。

   Jim点点头,他并不想再回忆起那件事了,但是现在Ed已经知道了一点事情的事实,他需要知道剩下那些。Jim需要完全坦诚的面对Ed,这是他应得的。

    “我们在一起过,高中的时候。”

    Ed对着地毯点头。

    “我的父母发现了我们……在一起。我当时还没有向他们出柜,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接受这一切。我当时太蠢了,我不应该冒险把Oswald带回家的。他们把他赶了出去。他们威胁我如果再和他联系就和我断绝关系。所以我没再和他联系了。我完全忽视了他。这就是他讨厌我的原因,这也是他为什么不谈恋爱的原因。这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Ed抬起了自己的头。

    “你什么时候知道其要去见的人是Oswald的?”

   Jim意识到他把自己出卖了。“自从你穿着那件紫色上衣,拿着雨伞回来的时候。”

    那已经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Jim沮丧地看着Ed将脸埋进手里,但是立刻又因为脸上的淤伤而疼的停了下来。Jim站了起来。

    “等等Ed,让我去给你拿点冰敷敷吧。”Jim说,以为会得到对方的抵触。

    出乎他意料的是,Ed用颤抖的声音说,“好吧。”

    带着脸上的淤青和眼里的泪水,Ed看起来糟糕透了。Jim想抱住他,就像那天他们等待着另一个Ed放弃控制权的时候。但介于现在的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Jim认为Ed并不太乐意被他拥抱。他觉得非常无力。他还没有意识到,他的触碰能让Ed感觉好一些。

    冰袋被瞬间遗忘,Jim跪在Ed面前。

    “阻止我告诉你这一切的唯一理由是,我觉得这不该由我来讲。Oswald让我发誓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也觉得,在他准备好让你知道这一切之前,就告诉你他的过去并不公平。”

    “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Jim。你看着我带着那愚蠢的幻想去了咖啡厅那么多次。最后那天,你也看着我离开,知道他很有可能会拒绝我。知道我可能会受伤……但你就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一切发生。”

    “我想要告诉你,Ed,真的!我确实觉得他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主意,如果有谁能让他这么做,那一定是你。我真的相信这一点。”Jim靠近Ed,在他的双腿之间。Ed并没有躲避,于是Jim抬起手臂紧紧抱住了他。让他惊讶的是,Ed回抱了他,双手紧攥着他的短袖,呼吸颤抖。

   Jim讨厌谈论感情,这他在父母不认同他的身份之后就一直让他非常难受,但他要为挽救他和Ed的友谊做最后一搏。这变成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不像他的父母,Ed接受了最真实的他,双性恋会带来很多其他的事情。Ed自己的双性性向能让他们对此有更深的了解。不过Jim知道,即使Ed并不和他一样,他们也会是最好的朋友。

    “我从没想过要伤害你,Ed。你必须明白这一点。我依旧为我对Oswald所做的一切感到愧疚,也不想打破我做出的承诺。但我怎么做到这一点之后又不背叛你呢?当我发现你爱上的人是谁之后,我一直在苦恼着要不要告诉你。那个时候,我认为阻止你受到伤害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真的很抱歉让这一切都发生了,Ed。但我希望你能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Jim会狠狠地为了接下来他要说的话打那个还没有清醒的自己。他坦诚地过头了点儿,“天哪,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就有点喜欢你。现在也有点。”他对着Ed微笑,而对方低头看他,眼里还带着泪水。“我真的很想修复这一切,Ed,拜托了,原谅我!”

    Ed颤抖地呼吸了一下,然后身体向前倾,将他们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Jim一直认为这是他们之间独有的亲密行为,就像是爱斯基摩人的吻(*注1)一样。但这一次,它更像是一个告别。Ed闭上了他的眼睛,Jim也这么做了。他们就这样静止了一会儿,房间里只有他们的呼吸声。

    “你现在能帮我拿那些冰袋了吗?”Ed最后小声地说。

   Jim立直了身体,发现Ed脸上带着泪痕,这让他的心脏更难受了。“好的,我马上回来。”

    当Jim从宿舍厨房回来的时候,他并不是非常惊讶Ed已经离开了。

 

注:1.爱斯基摩人的接吻方式与众不同,他们仅仅彼此揉揉鼻子而已。只有当接吻对象的嗅觉器官相碰触后,他们的嘴唇才稍微张开一点儿。然后,爱斯基摩人深吸一口气,当嘴唇互相结合的时候再释放出空气。在尽情享受对方的气味后,互相用脸颊挤压对方的鼻子。

    

tbc……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