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谜鹅 |Clex l 拔杯 | DW | HXH | JOJO | 谢柠檬🍋

【授翻】4am chapter11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你要去干什么吗?”下午闭店的时候,Ivy问他。

    “没什么,只是晚上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Oswald回答她,一边清理着咖啡过滤器。

    “那这件事不会和某个我们都知道的书呆子有关吧?”

    Oswald瞪了一眼她,希望自己能让她闭嘴。他的胃已经在因为想到即将要去做的事而绞痛了,让他说出来只会更加难受。

    “Victor,过来一下好吗?”他说着,清洗完了手中的咖啡过滤器。

   Victor走到了柜台后,拿着抹布和喷雾和Ivy一起站在了Oswald身边。他们两人都低头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我明天有事不能来上班,你们两能一起处理好明天的工作吗?”

    Oswald注意到了Ivy和Victor之间隐晦的愉悦眼神交流。

    “当然了,Ozzie,”Ivy欢快地说,“这又不是我们第一次这么干。”

    “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安排好了。早上会到一批存货,如果你们一个人处理那些东西,一个人在前台处理点单的话一切都能应付地过来。”

    “说真的,Oswald,你为什么从来都不请假呢。一切都会好好的,这家咖啡店不会因为没有你就运转不下去了。”

    Oswald深呼吸,努力在自己计划的第一步落实的时候保持冷静。他真的需要这么做。

    “去找你的男孩儿吧,Ozzie。”Ivy抑制不住地笑着说。Oswald看向Victor,他也微笑着鼓励他。

    “祝你好运,老板。”

    “谢谢你。”Oswald冷淡地说。“剩下的交给你们俩可以吗?我得在这杯饮料变冷之前离开。”

    “没问题,交给我们吧。”Ivy说,有些迫不及待。

    Oswald穿上了他的大衣,带着围巾拿起了杯子。

    他在离开前停在了门口,“如果没有必要,就别给我打电话了。”

    “我们不会的。”Victor笑着说。

    Oswald点了点头,推开门走了出去。

    他们大概以为这杯饮料是给Ed的,但实际上这是给学籍登记处的Susan的。Oswald在检查自己的行动计划时,发现自己其实并不知道Jim和Ed的住处。他确实可以直接去询问Ivy和Jim,但他并不想要搞出太大的动静,或者让他们觉得自己需要他们的帮助。

    热巧克力加上融化的棉花糖以及一些小小的恭维,这是Susan的无法抵抗的诱惑,而Ed的地址也会手到擒来。

   ————————————————————

   Jim和Ed所在的宿舍条件比较好。在此之前,Oswald唯一一次进入宿舍是和一个叫做(另外一个)Victor的家伙一起。那栋宿舍是Oswald所见过的,最邋遢的住所,不过对比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还是比较划算的。而这栋宿舍看起来要高档地多,当Oswald顺着数字和箭头寻找Ed和Jim所在的房间时,他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当他终于来到了房间门口时,他看了看走廊周围,接着安静地将自己的耳朵贴在门口,听听里面是否有什么动静。

    他听见一阵沉闷的“哔哔”声以及像是激光枪的声音。看来房间里的人正在玩游戏。他没有听见说话的声音,他希望Ed确实在房间里面,不然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尴尬。

    他花了一会儿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敲响了房门。这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渐渐消去。

    他听见Jim在说,“我去开门。”,过了一会儿,房门被打开了。

   Jim看起来非常惊讶,他的眉毛几乎跳到了发际线,然后他立刻笑了起来。“嘿。”他问好。

    “嗨,”Oswald说,依旧努力在适应对Jim友好相待。

    “嗨,Barbara。”Ed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一听见他的声音,Oswald的心脏就在以两倍速的频率跳动。他的嘴突然变得很干。他能做到这个的。

    Oswald抬头看着Jim。“Barbara?”他问道。

    “我的女朋友。”Jim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

    “噢,”Oswald这么说,小心地保持自己平静的表情。Jim突然转向Ed来摆脱这种尴尬的气氛。

    “来的不是Barbara,Ed。”Jim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一边。

    Oswald踏入房间,扫视了一下房间,目光停在了Ed身上。

    “Oswald!”Ed叫了出来,他将支在胸口的书放到一边。“你还好吗?”

    “非常好!”Oswald立刻说,被Ed躺在床上的画面吸引住了。“我只是想和你谈谈,如果你有空的话。”

    Ed张开嘴看向了Jim,但是Jim先开口了。

    “好吧,我该走了,”Jim说,拿起自己的外套。“一会儿见。”

    Ed看起来还有些迷惑。“噢,嗯,好的。再见,Jim。”

    当Jim走过Oswald的时候,他拍拍他的肩膀,轻声说“你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了Oswald和Edward两人面面相觑。Oswald非常清楚,当他们独处的时候,一切都可能会发生。他在之前的无眠之夜中一直在思考这场与Ed的谈话会不会有一个更加积极的结局。

    他朝房间里走了几步,离Ed更近了。而Ed也坐了起来,双腿盘在一起,他看着他,表情有些困惑。

    “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Oswald问他。

    “好点了。我觉得我只要睡睡就能好起来。对了,谢谢你的茶,真的非常美味。”

    Oswald轻笑了起来。他本想再说些其它的什么,但是实际上他再也无法把最想说的话继续压在心底了。

    “有些话我必须告诉你。”Oswald张开嘴想要继续说下去,但不安再一次攥住了他。他来回踱步,试着鼓起勇气。

    Ed把脚放在床边,一直注视着Oswald。

    “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你知道的。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Oswald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Ed。他讨厌那个词语。

    “这就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Ed!”他叫了出来。

    Ed看起来有些受伤,而Oswald不敢相信他这么快就把一切都搞砸了。他看见Ed低头然后朝另一张床的位置嘟囔着‘闭嘴’。难道他让Ed烦躁到又出现了幻觉吗?他必须要在造成任何问题的之前将一切都讲出来。

    “我很抱歉,”Oswald说,“我只是太紧张了。”

    Ed抬头看着Oswald,眼神呆滞。“为什么?”

    Oswald听见自己脑袋里传来母亲的声音,它们给了他勇气,于是他深呼吸。

    “因为我爱你,而我一直在担心你不再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了。”Oswald闭上了他的眼睛叹息。他终于说出来了。

    但Ed什么也没有说。这里是一片寂静。Oswald睁开眼,Ed正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呼吸急促。

    “你刚才说什么?”他轻声问。

    “我爱你,Ed。”他让感情掌控了自己,这种告诉自己所爱之人自己所想的感觉让他的脸上忍不住绽放出了笑容。他希望Ed能看见,所有的一切都在此刻重新运转了起来。

    “抱歉Ed,我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才——”

    他没有机会说完剩下的话,因为Ed跳起来抱住他时的力气差点把他绊倒。即使隔着自己的大衣,Oswald依旧能感受到Ed颤抖的双手。他的眼睛开始酸胀溢满泪水。Ed还爱着他。

    但他必须确认。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任何误会,我以前犯过这样的错误,所以我需要你亲口承认,你对我还有感觉。”Oswald说,声音闷闷地从Ed的肩膀传来。

    Ed后退了一步,将双手放在Oswald颊边。“我必须得说出来吗?”接着他倾身,噢,天哪,Ed打算吻他。

    不过他最后改变了自己的目的地。一只手移到了他的肩膀,将一个轻柔的吻印在了他的脸颊,Oswald觉得自己的脸上的皮肤仿佛烧了起来。接着Ed直起身,咬着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有些不安。Oswald无意识地摸着自己的脸颊,就好像他能从上面摸到灰一样。

    这大概是一个试探性的轻吻?Oswald踮起脚试图去亲吻Ed的嘴唇,但该死的,他不够高。Ed也没有任何要帮忙的意思,实际上他还抬起了他的头,饶有兴味地看着Oswald。

    “嘿,大高个,”Oswald有些气愤,“你得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的?”Ed问他,依旧没有动。

    “认真的,Ed?我现在正打算吻你,这就是你现在正在思考的东西?”

    “我不喜欢没有解开的谜题。”他笑着说,就像其它的什么都没有那么重要一样。

    Oswald确实让Ed等了很久,他猜想。对方现在有权力表现得像个自鸣得意的混蛋。

    在这一小段时间里。

    “或许大学就是通向犯罪生活的弯道。(Let’s just say college is a detour on the way to a life of crime)”

    Ed嘴角的弧度加大了。“我可以做你的助手。”

    “我们都知道,你那么聪明,没有人能让你做他的助手。”

    Ed开始洋洋得意了起来,他真的非常得意。显然,恭维他的头脑是一个正确的做法。

    “别说这些没用的了,”Oswald开口,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有威慑力,“吻我。”

    Ed的眼睛变得更加深邃了,他似乎很乐于让Oswald来告诉他如何去做。Oswald记下了自己的小发现以备日后使用。Ed终于低下头,他张开双唇,但隔壁传来的笑声吓了他一跳,让他后退了一步,有些紧张。Oswald无法抵抗用手捧住他头的冲动了

    “我们不能在这里做这个。”Ed说,抓起自己深绿色的外套,穿上了匡威。他从床头柜上找到了车钥匙,“好了,你要来我家吗?”

    这个提议让Oswald焦虑了起来。这并不是因为他不想和Ed在一起,实际上他实在是太想了,但家一般是父母会在的地方。

    “嗯,那里有人吗?”这是他唯一能问出来的,在有过了之前的经历后的,与对方父母有关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从Ed的眼睛里,Oswald能看出他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有,那里只有一个女仆,还有一个园丁。但他们不会来管我们的。我的父母现在在欧洲,他们几天前才刚刚到那里。我不认为他们会很快回来。”

    “女仆?”Oswald忍不住说了出来。“看来你的房子挺大的了?”

    “噢,是的。有点过于大了。我不是很喜欢,但如果你和我一起住在那里的话感觉会好上很多。”他打开门,伸出了自己的手,朝Oswald露出鼓励性的微笑。Oswald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紧扣在一起,这种感觉让人颤抖。

    “好了,我们出发吧。”

————————————————————————

 

请走石墨

tbc……

评论(7)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 Powered by LOFTER